白杨网
登录

头条关注

第二届“社彩秋韵”社团文化展演晚会落幕

分享到:
来源: 校团委    2010-10-20    作者:社团联合会 浏览量:1766


  2010年1016日晚,由我校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社彩秋韵”社团文化展演晚会顺利落幕。

  晚会邀请到中国大学生在线发展中心主任朗文、北京市学联执行主席刘帅以及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电影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等各兄弟院校的代表前来参加。晚会还特别邀请了快乐男声、跳猴乐队、RUSTIC乐队参加演出,整台晚会亮点颇多。

  晚会爵士舞中开场。青年志愿者协会和三农学社同育园小学的孩子们一起唱响的《最好的未来》,用歌声畅诉了无数孩子纯真美好的梦想,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少年和儿童积极进取的风貌。乐队RUSTIC的表演《Dreamland》等多首歌曲融合了早年英国朋克的曲风,我校子衿汉服社表演的舞台剧《洛神赋》用充满舞台感的表现形式再现了三国,一前一后,中西交融,给予同学们不一样的视听体验。快男玉米提的歌曲《甜如蜜》、北二外与VIVO形象社联合演出的T台秀、多支著名校外乐队的精彩节目都为晚会添彩。

  本次晚会表演形式多样,除了歌舞之外,还有辩论、小品、相声、魔术、跆拳道表演、舞台剧等艺术样式。公益类小品《熄灯一小时》也颇有教育意义、《非诚勿扰社团版》和《换大米进行曲》充分表现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颇受好评。

   “社彩秋韵”晚会很好地展示了大学生活的精彩之处,为北京各大高校的社团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在尽显风采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社团融入在大学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中新社、北京电视台、凤凰卫视、北京青年报、中国政法报、中国教务新闻网、现代教育报、新浪微博等多家媒体对晚会进行了报道。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
班鉴志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