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登录

头条关注

我校学生社团承办的798“大学时光”艺术活动开幕

分享到:
来源: 校团委    2011-11-11    作者:文:钟怡滢 编辑:阎玺 浏览量:2032

  2011年11月6日,作为朝阳区文化馆大学生艺术活动资助计划之一,由北京市文化志愿者服务中心朝阳分中心、中国传媒大学A+工作室、中国传媒大学自由推广社承办的“大学时光”艺术活动开幕式在798“玫瑰之名”艺术中心成功举行。朝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军胜,区委宣传部常委副部长高春利,区文化委员会主任黄晓伟,798馆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国华,我校团委书记孙靖、摄影系教授赵永华、美术系教授张洪文,青年导演刘畅等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朝阳区文化委员会副主任、朝阳区文化馆馆长徐伟,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宋南男,北京大学教授王筱芸,来自日本的副教授松岛老师,北京市文化志愿者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倩分别发表了讲话。朝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莹出席并宣布“大学时光”艺术活动正式开始,大幕随之拉开,活动场馆正式向观众开放。

  当天开幕活动以“关注大学生睡眠,集体补觉行动”为主题,场馆内一百名大学生用集体“补觉”行为,呼吁社会关注当今大学生的睡眠问题及身心健康。而同时放映的短片《失眠的理由》则尝试找出大学生失眠问题的由来及解决方法。同时,现场还有《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情景歌曲演唱、乐队演出及部分摄影绘画作品的展览。下午三时许,开幕式圆满结束。

  本次为期十五天的“大学时光”艺术活动是由中国传媒大学学生社团“自由推广社”策划并开展的,通过摄影展、多媒体展、装置展、画展、影展及音乐演出、沙龙讲座等活动,全方位打造年轻新颖的大学文化,旨在为年轻人提供一个展示与交流的平台,达到树立青年一代前卫、开放、自由的形象,塑造新颖、独特的青年文化的目的。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
班鉴志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