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登录

学生人物

三农学社支教部——付伊铭

分享到:
来源: 宣传部    2014-04-10    作者: 浏览量:2587

  我仍然记得我第一次上课时的情形,当我走进教室,看到一个个一年级小孩子纯真无邪的面庞,听着他们一声声地叫着我“老师”的时候,我也跟他们一样天真地笑了。在他们心里,我已经成为了他们的老师,这让我觉得身上的担子一下就重了起来。第一节课进行得并不那么顺利,因为没有经验,课堂非常混乱,我讲的内容也不足以引起他们的兴趣。在之后的课程教授中,我不断改进自己的教学方式,努力让同学们投身课堂,尽可能把有用的知识教给他们。我印象最深的是“交通安全”那一堂课,课前,我准备了近20个交通标志,先讲了不同颜色的交通标志代表的含义,又讲了不同形状的交通标志的含义,他们都听得非常认真。最后我想说,这一年,我经历了,也成长了,更收获了。我将用这一年的经验与下一届甚至下下届的支教志愿者们继续支教,祝福支教活动越来越好。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
班鉴志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