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登录

学生人物

书画协会——蔡艺芃

分享到:
来源: 宣传部    2014-04-20    作者: 浏览量:2731

  记得去年这个时候,我还是刚刚进入大学校园的懵懂新生,如今竟已有人在校园里称我为师姐。想起这一年来与书画协会共成长的每一天,有一种欣慰,有一种感动,更有一种传承的责任感。从最初招新时坚定地想要加入书画社的期待感,到高校书画作品展时大家一起忙碌的充实感,到后来竞争十佳社团时的紧张感,再到后来申请专项基金首次独立上阵的激动感,这一年里书画协会给我的快乐、兴奋和锻炼都是我在别的地方无法获得的。小时候学书法,并未想过自己会坚持走这么长的一段习书之路。在新媒体迅速发展的现在,能真正专注于书法这类中国传统文化的群体已经不多了。但是我相信,只要有人愿意承担传承的责任,中国传统书画艺术会历久弥新、源远流长。接下来的一年,作为书画协会社长,我将吸纳更多对书画艺术感兴趣的同学,让他们在书画协会明白“传统也流行”。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
班鉴志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