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登录

学生人物

子衿汉服社——覃淯靖

分享到:
来源: 宣传部    2014-04-25    作者: 浏览量:2037

  又是一年招新季,转眼间,我加入汉服社已经快一年了。记得当初我是通过社团招新手册了解到的子衿汉服社,看着册子上的“子衿”二字,我骨子里深藏的那点古典情结仿佛瞬间被唤醒了,不由得默默吟起“青青子衿,悠悠我心”来,这个声音从那天起,就一直在耳边萦回,久久不散,从此,我与子衿结下了不解之缘。汉服社集结了一大批关注传统文化、喜爱汉服的同仁,在这个平台里,我学到了不少知识,收获了不少乐趣,更是认识了一大批志同道合的朋友。这是一个提倡“百家争鸣”、“君子和而不同”的舞台,大家一起探讨国学和传统文化,可以尽情地各抒己见;这是一个充满温馨与友爱的大家庭,大家一起过传统节日,一起买做汉服的布料。在这个家庭里,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进步,没有不和吵闹,有的只是欢声笑语。我十分庆幸,我加入了汉服社;我十分自豪,因为我是汉服社的一员。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
班鉴志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