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登录

头条关注

我校举办第十二届社团文化季

分享到:
来源: 校团委    2014-05-09    作者:文:黄嘉雯、孙丰洲 浏览量:1234

  4月25日,第十二届社团文化季——“青春环游记”在我校孔子广场正式开幕。我校40个学生社团参加活动。校团委书记、校社团联合会指导李伟参加开幕式并发言。


  开幕式中,Password舞社成员带来的快闪舞蹈表演创意十足,打响了文化季“第一枪”。随后,各个社团先后展示了精彩的表演。港澳台侨协会的经典歌曲联唱带动了观众的大合唱;Amigos拉丁舞社成员展现了多样的舞蹈风格;子衿汉服社的成员们身着汉服,为大家带来典雅的汉舞《佳人曲》;吉他社的原创歌曲表演展现出不凡的才华。

  本届社团文化季将参与展示的40个社团展台划分为亚、欧、美、非、澳五大洲区域,让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感受到环游世界的氛围。主办方校社团联合会设计了主题“护照”小本并为每个摊位准备印章,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此外,社团联合会在活动区域中心设立了名为“梦想之窗”的心愿墙,同学们可以写下自己的愿望,表达美好的祝福。


  在接下来的主题周活动中,我校各个社团还将根据自己的特点分别在“古韵北京周”、“梦幻东京周”、“时尚纽约周”、“火辣里约热内卢周”、“个性米兰周”和“希望肯尼亚周”中举办社团特色活动。

  本届社团文化季坚持“社联搭台,社团唱戏”的宗旨,将活动重心放在社团品牌活动的推广上,通过将校内社团精品活动优化结构、合理整合后做一个集中呈现,将充分展示我校丰富多彩的校园社团文化,有利于促进我校社团良好发展。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
班鉴志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