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登录

学团部落

校礼仪队

分享到:
来源: 校团委    2014-09-09    作者: 浏览量:3443

  中国传媒大学校礼仪队成立于2009年,2014年是校礼仪队的第五个年头。礼仪队的主要工作是在校内一些大型的颁奖典礼、晚会和重要活动中担任颁奖礼仪、迎宾、引领等工作,比如每年的“风采之星”、“中传梦工厂”、“广院之春”等活动的礼仪。整支队伍管理有素,纪律严明。经过专业训练,具有高水平的专业素质。形象统一,服务高质。礼仪队队员皆为经过选拔后挑选出的内外兼备的优秀大学生,形象靓丽,气质高雅。礼仪队每两周一次的基本礼仪知识训练,规范了礼仪队员的坐姿、站姿、走姿等基本礼仪,在活动中锻炼应变能力,提升自己的气质和修养。校礼仪队在一年一年的成长跟进步中,也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欢迎同学加入礼仪队,与礼仪队分享快乐,分担忧愁,一同成长,一同进步。


相关链接:

中国传媒大学校礼仪队的微博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
班鉴志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