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登录

学团部落

我星我塑

分享到:
来源: 校团委    2014-09-16    作者: 浏览量:2367

社团简介

我星我塑是一个充满时尚和朝气的社团,极力彰显个性,力求无可替代。我们不停地探索和挖掘新的活动形式和内容,带领社团成员亲临节目录制现场,了解节目录制流程;参加明星见面会,与明星近距离接触;出席电影首映礼,提前感知电影魅力;举办电影展映,与新锐导演一起探讨电影的秘密。

社团精品活动简介

组织社团成员参与节目录制:《职来职往》、《非诚勿扰》、《我爱我的祖国》、《星跳水立方》、《为你而战》、《背后的故事》、《鲁豫有约》等等都留下了我们社团成员的身影;我们与韩庚、李响、孟非、乐嘉、濮存昕、赵文卓、郭德纲、萨顶顶、胡彦斌、陈鲁豫等等众多明星大腕有过近距离地接触;我们与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天津电视台以及山东卫视、江苏卫视、辽宁卫视等等都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自主创办了“文化沙龙——明星交流会”系列活动,成功邀请了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学员孙豆尔前来参加。

社团口号

    让你看到镜头外“禁播”的内容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
班鉴志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