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登录

活动推荐

李明远:移动智能时代的变与不变

分享到:
来源: 中国传媒大学    2014-10-14    作者: 浏览量:985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15日18:30—21:00

活动地点:综合实验楼400人报告厅

发布者:中国传媒大学理工学部

演讲人:李明远  百度历史上最年轻的副总裁(最高决策层成员)

主题:《移动智能时代的变与不变》

时间:2014101518:302100

地点:综合实验楼400人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李明远:

甘肃兰州人,2005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原北京广播学院)广播电视编导(网络方向)专业。20049月以实习生身份加入百度,历任“百度贴吧”和“百度有啊”负责人,并作为“百度贴吧”的首任产品经理,打造了当时全球最大最热门的中文网上社区。20108月离开百度,出任UC优视产品副总裁,并开始攻读EMBA课程。201111月回到百度,后担任百度移动•云事业部总经理。20137月,李明远以29岁的年龄成为百度历史上最年轻的副总裁。短短一年后,晋升为百度E-staff(最高决策层)成员。



附录:《新知识 新经济 新思维》专题系列讲座公告

讲座背景:

新经济是指在经济全球化和信息技术革命的带动下,以生命科学技术、新能源技术、新材料技术、空间技术、海洋技术、环境技术和管理技术等七大高科技产业为龙头的,具有低失业、低通货膨胀、低财政赤字、高增长特点的一种智力经济。它以信息和知识作为主要生产要素,以创新为核心,科技进步作为推动社会进步的主导因素。新经济时代的到来,使得知识和思维带来的收益在社会财富中所占比例越来越高,信息的生产、交换和消费将成为人类社会经济活动的主要方式,信息资源将成为重要的生产要素和战略性资源。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如何在新经济的潮流中创新思维,以新知识完善自身和企业,是每个人需要去体悟的时代精神,去践行的生存法则。

讲座地点:

中国传媒大学400/1500人报告厅

讲座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传媒大学文化发展研究院

承担单位:中国传媒大学国家文化创新研究中心

             《中国文化产业年鉴》编辑部

              中国新型城镇化研究中心

协办单位: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会

讲座形式:嘉宾演讲与学术互动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
班鉴志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