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校外招聘

中国传媒大学2016年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招收通知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    2016-06-06   作者: 浏览量:2866

中国传媒大学2016年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工作于201666日正式启动。网上申报时间截止到624日,打印材料需于627日前交至或快递至博士后办公室。办公室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南里7号中国传媒大学人事处博士后办公室(42号楼101,邮编100024)。

一、招收原则

(一)2016年度我校博士后流动站仅招收非在职人员。

(二)博士后研究人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71日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暂未拿到博士学位证书的须提供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决议书原件。

(三)我校博士后流动站原则上不接收跨门类申请进入流动站的申请人,音乐与舞蹈学、设计艺术学原则上只招收相关专业申请人;本校博士须跨一级学科。

(四)我校本年度采取根据项目招收的原则,博士后研究人员需协助其合作导师完成最近四年获批且在研的国家项目或重大横向项目(合作导师项目见附表),申请人的研究计划须为合作导师项目的子课题,且中途不得更改课题。

二、申请程序

申请人在中国博士后网页上注册(网页地址: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en_index.asp),填写相关信息(请完整填写所有信息),并按网上提示打印出所有表格。

具体步骤如下:

1.以申请人身份进行注册(注册的用户名及密码限博士后进站申请及出站申请时使用);

2.注册成功后,重新用注册名和密码进入,进行博士后进站申请。进入我校流动站做博士后的从流动站招收博士后申请进入,做企业博士后的从工作站招收博士后申请进入。

3.申请者根据提示进入新申请,确定提交后及时查看审批结果,如被驳回,请及时进入未完成申请修改并再次提交;

4.认真录入个人数据(必须完整录入所有信息),在数据录入完整后系统将自动生成表格,申请者直接打印即可,包括《博士后申请表》、《专家推荐信》(《推荐信》由两位专家亲笔签名,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单位学术部门考核意见表》、《博士后进站审核表》等表格。

注意:《博士后进站审核表》毕业生身份证明一栏须毕业派遣部门或就业指导中心填写。无人事(劳动)关系人员需由人才服务机构或档案暂存单位填写。《博士后进站审核表》的其他内容及《单位学术部门考核意见表》由博士后办公室填写;

5.网上递交(返回)完成后,将所有打印材料(包括附表)报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书面材料一式三份,企业博士后申请者须提交一式四份)。

6.外籍博士后申请可先下载《英文版博士后申请表》和《外籍博士后进站协议书》,寄回后由所在学院进入网上申报程序。


咨询电话: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评估与服务处 010-62335012

中国传媒大学人事处博士后办公室 010-65779185

      中国传媒大学人事处博士后办公室联系人: 张蔚

      附件: 中国传媒大学博士后合作导师研究项目表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