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登录

学团部落

CUC国防军事协会

分享到:
来源: 中国传媒大学社团联合会、CUC国防军事协会    2018-10-26    作者: 浏览量:1553

社团简介:

中国传媒大学国防军事协会成立于2017年3月,是一个热血方刚的新兴社团,下设国旗护卫队、定向越野队以及国防军事兴趣组。

社团宗旨:

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国防观念、普及国防知识、提高军事素养、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

活动介绍:

CUC军协日常活动众多,特色活动主要有:爱国主义主题活动、国防知识竞赛、定向越野、真人CS大赛、军地联谊、参观军营、现役军人讲座、国防军事交流研讨会等等。


(复员军人教职工赴天津学习考察)


(参观中国航空博物馆)

通过组织、参加各类军事活动,普及国防知识,增强国防意识,鼓励献身国防,提倡了解人民军队,热爱人民军队,培养吃苦耐劳的高尚品德,充实校园文化和推动精神文明建设。

白杨军魂在这里点燃

满腔热血期待你的加入

(编辑:张楠)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
班鉴志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