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校内招聘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校内招聘启事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    2018-11-12   作者: 浏览量:808

根据学校对我处的定位及我处的工作需要,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拟面向校内在职人员招聘工作人员3名,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学科建设科科长1人及科员1人;

2、发展规划科副科长1人;

二、岗位职责:

1、学科建设科科长:学校学科建设与管理及学位点申报、调整、备案等;科员:协助做好本科室内的工作;

2、发展规划科副科长:组织编制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组织实施目标管理等。

三、相关要求:

1、校内教职工;

2、对岗位职责范围内的事务有一定了解;

3、爱岗敬业,有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4、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及学位,年龄不超过40岁周岁(1977年1月1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5、应聘科长或副科长岗位的,应符合学校相应科级干部聘用条件。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方式:有意者请下载填写《中国传媒大学校招聘报名登记表》,并将其通过信息平台发送至人事处人事科,标题为:现工作部门—姓名—应聘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2、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1月30日。

3、考核及录用:另行通知。


                                                                                                        人事处                                                                                                                      2018年11月12日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