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登录

活动推荐

3月11日-3月17日活动讲座预告

分享到:
来源: 中国传媒大学    2019-03-11    作者: 浏览量:1870

活动时间:3.11-3.17

活动地点:中国传媒大学

发布者:刘晨辉 许诺

讲座

企业创新创业课|秦力洪:重新定义用户体验

 

主题:重新定义用户体验 Refined User Experience 

主讲人:秦力洪,蔚来联合创始人及总裁,在品牌战略发展、市场传播和商业发展领域具有 15年的管理经验,于2008年加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并担任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市场官。

对话主持人:李小萌

课程设计:何海明

课程赞助:伽蓝集团、天佑德青稞酒、阿尔卑斯饮品

出品方: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央广广告

时间:312日(周二)15:20~17:30

地点:中国传媒大学北院中国广告博物馆学术报告厅

直播平台:腾讯新闻、百度百家号、界面新闻

信息来源:中传广告学院

 

“社会科学前沿”讲座

简介:本课以社会科学为基点,跟踪国内外研究动态,邀请学界重量权威和新锐学者,就如何在学术的基础上发现、分析、深入社会领域诸多热点问题进行精彩的展示,力求拓宽博士生的学术视野,提高思辨能力,培养积极主动地思考、研究学术和社会重大问题的志趣。在课程的整体规划上,本着“执守学术深度,拓展社会广度,关照人文温度,彰显传媒力度”的原则,诚邀各学科顶级专家共商主讲专题,努力把本课程打造成一个社科名家讲座的品牌课程,使听课的学生在领略各学科名家风采的同时能够在学术和思想上都获得切实的收获。

主讲人:庞金友,中国政法大学教授

主题:国家极化与当代欧美民主政治危机

时间:周二下午2:00-430

地点:中国传媒大学48号楼B301教室

活动

同心小学支教

活动介绍:同心实验学校支教活动,是由中国传媒大学三农学社支教部负责,面向全校学生招募志愿者,前往同心实验学校对小学生以面授的形式进行的一项支教活动,其每周定期开展的形式,相对于支教时间较为集中的暑期支教、寒假支教等,为中国传媒大学目前所仅有。

 

活动时间:

20193——20195 

每周三下午1:00-5:00  

共九次课程  车程一小时

活动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皮村同心实验小学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
班鉴志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