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登录

优班风采

2016级录音艺术硕士班:优秀是送给班级和母校最好的毕业礼物

分享到:
来源: 网络文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部    2019-03-22    作者: 浏览量:2923


四、专业实践:知行统一,勤于实践

实践出真知。录音艺术专业是国家教育部认定的特色学科专业,是一门实践性极强的技术类学科。中国传媒大学录音艺术专业在全国各大艺术类院同等学科教育中一直处于领先的水平。我们注重专业理论与实习实践相结合,参与形式多样的专业实践活动,其中包括:为友好邻国提供录音知识培训,为中央级媒体、国家级乐团、院线电影提供录音技术支持,服务大型国有企业和跨国企业,树立了特色专业在业内的良好口碑。

1、与中国几位知名录音师共同赶赴朝鲜进行扩声与录音技术交流,为朝鲜友人进行专题讲座。

2、积极参与院线电影《爵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电影的声音制作和配音演出.

3、担任由王学兵主演的话剧《酗酒者莫非》的声音设计和现场扩声,在北京、上海、天津、哈尔滨等地进行全国巡演。

4、担任中国爱乐乐团录音师,全年参与录音18场;参加电视剧四十集电视剧《天坑鹰猎》的声音后期制作,在新媒体网站(优酷)上播出;担任中国网球公开赛钻石球场首席PA调音师;担任网络电影《校花隔壁的流川枫》混音师,该作品在视频网站浏览量突破百万;电影《斗鱼》入围第十六届“半夏的纪念”北京国际大学生影像展

5、参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辽宁电视台、四川电视台、海南电视台等各省市地方电视台和电台的节目声音制作;

6、与电影创作专业的同学、导演专业的同学积极开展专业联合创作与实践活动,负责影视短片的录音与声音创作,这些影片在“澳门国际微电影节”、“北京大学生国际电影节”、“亚洲微电影节”获奖。                      

         

我们的社会实践参与率、专业实践参与率达到100%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
班鉴志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