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登录

优班风采

2016级播音硕士班:放飞青春翅膀 我们一直在路

分享到:
来源: 网络文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部    2019-05-09    作者: 浏览量:4472

     (四)班级同学积极投身专业实践 成绩不俗

播音主持专业最注重的是实践能力,但要做好播音员主持人的工作,还需要从业者自身有丰富的知识底蕴、专业能力、心理素质和实践经验。16播硕班的同学们不仅在学习中奋发努力,在专业实践方面也表现出色,在各大中央级媒体、新闻通讯社、广播电视台、新闻门户网站、自媒体平台都能看到同学们的身影。

16播硕班共计三人次获得国家奖学金,同学们还获得过“创业创新奖”、学业奖学金、“中央三台”奖学金、“星光奖”等奖项,获得过“优秀班级干部”“三好研究生”等称号。市委、广电部门、全国性或地区性大赛奖项也被16播硕的同学们捧得。有的同学还热心公益,多次作为志愿者,服务国际会议或公益教育。(下图为部分荣誉证书和同学们的专业实践图片) 

 

(班级同学所获部分荣誉)

  

(16播硕周健、林宇 获第十九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一等奖)

 

  

(16播硕吴桐小雨 在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实践出镜)

 

  

(16播硕张赞 在中央电视台3·15晚会实践工作)

 

  

(16播硕刘阳 在央视网录制节目并参加公益活动)

 

  

(16播硕卓娜 在中央电视台农业节目中心实践出镜并负责拍摄)

 

 

(16播硕王诗杨、张永鹏 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实践学习)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
班鉴志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