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登录

活动推荐

5月13日-5月19日活动讲座预告

分享到:
来源: 中国传媒大学    2019-05-13    作者: 浏览量:1195

活动时间:5.13-5.19

活动地点:中国传媒大学

发布者:刘晨辉 许诺

讲座

第十一讲  东亚贸易、金融一体化与国际合作

 

主讲人:金素永(韩国著名经济学家、首尔国立大学经济学系教授)

主讲人简介:

金素永(So Young Kim),韩国著名经济学家,首尔国立大学经济学系教授,获耶鲁大学经济学硕士、博士学位。曾在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和韩国高丽大学任教。被授予“40岁以下最佳韩国经济学家金泰成研究奖等诸多荣誉和奖项,参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国际结算银行、亚洲发展银行等多个知名金融机构的工作,担任韩国、美国经济协会主席、韩国-国际经济和金融学会主席、韩国国际金融协会、韩国国际经济协会、韩国货币金融协会、韩国经济协会理事等职位。研究领域涵盖国际金融、宏观经济学、货币经济学、金融经济学,任《首尔经济与亚洲经济期刊》主编,《宏观经济学》《亚太财经研究》杂志副主编。他在许多知名刊物发表学术论著,包括《货币经济学》《货币、信贷与银行》《国际经济学》《银行与金融》《宏观经济动态》等。

    间:2019514日(周二)18:00-19:50

    点:48号楼B302

    言:韩    

   译:刘  

    持:王景枝

主办单位:中国传媒大学教务处

资助单位:同一个亚洲基金会(One Asia Foundation

信息来源:教务处


招聘

2019年校友企业招聘(实习)双选会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广场

时间:5.15 14:00-18:00

信息来源:中国传媒大学校友会


中国知网(cnki

公司名称: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计算机软件,IT服务/系统集成/数字出版 

公司规模:3000人以上

公司简介:中国知网(CNKI)是全球领先的数字出版平台,致力于为海内外各行各业提供情报与知识的专业服务。中国知网网络出版包括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年鉴、报纸、图书、标准、专利、科技成果、国学宝典、哈佛商业评论、麻省理工科技创业、外文数据库等多种类型的文献数据库,涵盖国内90%的显性知识资源,文献总量超过1亿篇/条,且以每年700万条的速度增长。中国知网服务的读者分布在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终端用户数超过5000万人,其中海外用户超过700万人。中心网站及镜像站点年文献下量超过30亿次,是全球倍受推崇的知识信息服务品牌。

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信息资源的大规模增值性整合利用及相关核心技术研发,是全球最大的中文知识信息资源提供商,在海内外拥有6000多家机构用户。在实施CNKI工程(中国知识基础设施工程)这一国家级信息化项目过程中,依托清华大学科技、人才优势,经过多年积累与创新,公司同时已成长为国内最好的内容管理、知识挖掘与搜索技术提供商,并在数字图书馆、网络出版、企业搜索、知识管理、企业信息门户等领域拥有大量成功应用案例。

企业网址:https://www.cnki.net

招聘岗位:市场策划专员(2名)

工作地点:北京

所属部门:高等教育分公司

工资待遇:平均月薪6000-8000,根据个人表现及工作经历确定

招聘条件:

1)硕士及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excelwordppt等办公软件;

3)良好的沟通能力;工作态度积极向上;具有良好的吃苦精神;良好的演讲能力;较强的个人学习能力;良好的文字功底;

4)专业不限,图书情报、信息专业、社会科学、语言类专业优先;

工作内容:

1)根据需要协助市场部经理策划和制定全国高校市场线上线下推广活动方案,进行产品宣资料及其它文案的编写和更新;

2)全国市场活动中产品的报告制作及宣讲工作;

3)市场调研与竞争性分析与《知者汇》刊物的运营推广等工作;

4)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的维护更新及软文撰写及宣传;

5)市场活动的辅助执行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女士 

电话:010-62969002-8517

邮箱:tm10318@cnki.net

截止日期:2019524

信息来源:中国传媒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2019年校园招聘

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是省级综合性传媒事业单位,为了促进我台事业产业发展,现面向贵校公开招聘相关专业应届或往届毕业生,具体如下: 

一、岗位

1、采编类

专业:传播学、新闻学、广播电视新闻学、广播电视编导(前期)、中文专业等相关专业。

2、播音主持类

专业:播音主持相关专业。

3、广播电视技术类

专业:广播电视工程、自动化、数字媒体技术、通信工程等。

4、电视摄像类

专业:摄影、动画、美术相关专业。

5、音频工程类

专业:录音、音乐、广播电视编导(后期)等。

6、广告营销类

专业:广告设计、文化产业管理、市场营销等。

以上岗位人数不限

二、招聘流程

1、报名方式

1)扫描微信二维码报名(附件)

2)报名者请将基本信息(姓名、性别、籍贯、出生年月、所学专业、手机号码)发至该微信号。播音主持专业请另外准备三分钟以内的音(视)频光盘,发送至该微信号。

2、面试

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招聘组拟于近日赴校与初选合格者见面,具体时间和地点,我们将通过微信通知。面试通过即可签订三方协议。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931-856987213919033559

微信:

 

信息来源:中国传媒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
班鉴志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