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登录

学生人物

专访第39届校运会破纪录学生:守我初心,为爱冲刺

分享到:
来源: 中国传媒大学    2019-06-12    作者:记者 鲍思维 伍莹 沈炜恒 李佳熙 浏览量:4448

当运动成为习惯

运动本身是生活的一部分,在吴怡澜看来,多参与体育锻炼除了能认识更多的朋友、获得有趣的经历外,也有助于提高学习的效率,所以即便在高中紧张的学习氛围下,她也会抽空常运动:三年的体育课都选了篮球,运动会从未缺席,课余时间常和小伙伴们打篮球,夜跑几圈再回去休息。而在大学,冬天的游泳馆成为了她经常去的地方,有时候她也会和小伙伴一起练篮球。“见到大佬后感觉自己会的那点技能实在不算什么.....大学真的有很多机会学习和提高!“


吴怡澜在第39届校运会的颁奖台上


对如今的马雨薇来说,体育已成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为喜欢篮球,她开始了健身,认识了许多陪伴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在朋友的邀请下,又第一次尝试长跑、足球,体育为马雨薇带来了不一样的大学生活。她用一个本子记录下了她点点滴滴的篮球生活,“有些事还是不想忘。大学的篮球时光可能是最美好的,以后可能就没有这样的机会了,希望以后自己仍能通过翻看这本本子回想起这些珍贵的时光。”


马雨薇与院篮球队队员合影(右二为马雨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
班鉴志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