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登录

活动推荐

6月17日-6月23日活动讲座预告

分享到:
来源: 中国传媒大学    2019-06-17    作者: 浏览量:1471

活动时间:6.17-6.23

活动地点:中国传媒大学

发布者:张昕钰 许诺

活动

广院杯·男篮丨终局篇章,为梦而战

赛程预告:6月17日 周一 

17:00决赛  信通队 VS 戏影队

16:30三四名决赛   电视队 VS 播音

信息来源:中国传媒大学学生会体育部


2015级数媒网络、漫插、游戏毕业设计展

活动介绍:

2015级数字媒体艺术(网络媒体设计方向)毕业设计暨2016级联合创作作品展的同学们通过多种新媒体交互方式进行创意展示,包括AR(增强现实)作品、VR(虚拟现实)作品、交互游戏、装置艺术、移动端应用程序、微信小程序等形式,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展示新媒体艺术设计的魅力。

2015级游戏设计系毕业设计、2016级联合创作作品展暨第七届定福庄游戏开发者大会的作品涵盖多种游戏类型和风格,通过举办游戏作品发布会、进行自由的游戏试玩体验等丰富的互动形式,展示最具创意、最有生命力的独立学生游戏作品为目标,多年来得到了学界及业界的关注和好评,成为业界较受关注的孵化土壤。

 

地点:中国传媒大学45号楼 中国广告博物馆

时间:6月15日-18日

信息来源:AnimarsCatcher

 

2015级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图片摄影、影视剧摄影方向)毕业作品展


展览时间:6月18日-6月28日

开幕时间:6月18日下午2:00

地点:中国传媒大学传媒博物馆负一层临展厅

信息来源:中国传媒大学

第18届北京电影学院国际学生影视作品展招展

活动介绍:ISFVF是较为知名的国际学生影展,举办17年以来,数以百计的优秀学生作品在此展映并获得殊荣。包括UCLA、USC、NFTS、VGIK、La Femis等全球电影专业院校的小伙伴们,每年都会带着自己的作品如潮水般涌入ISFVF。

ISFVF致力于给年轻电影人创造更多机遇和可能性,每年都会有很多优秀的作品通过ISFVF,走向更广阔的国际舞台,甚至亮相于如奥斯卡、戛纳这样的顶级殿堂!2018年第68届柏林电影节金熊奖获奖影片《不要碰我》的导演阿迪娜·平蒂列(Adina Pintilie)在学生时代的短片作品《尼亚·平泰亚:模特生涯》也曾在第4届ISFVF影展获奖哦。

报名日期:2019年 4月15日— 2019年 8月15日

报名方式一

在官网isfvf.bfa.edu.cn上完成在线报名,并上传影片进行初审。

注意:影片格式要求:文件在500MB以内,编码为H264,后缀名为.mp4

报名方式二

1. 在官网isfvf.bfa.edu.cn上完成在线报名;

2.邮寄.mp4 /.mov 的视频文件或DVD至影展组委会,并附上一份填写完整的纸质版报名表(请在上面标记影片的报名编号)。

邮寄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4号 H楼101办公室

北京电影学院

第十八届国际学生影视作品展组委会

邮编:100088

电话/传真:+86 010 82041955

联系人:王老师

信息来源:ISFVF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
班鉴志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