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登录

头条关注

齐虹翕:塑造有品质的青春时光

分享到:
来源: 中国传媒大学    2019-09-12    作者: 浏览量:1495

上面这些片段,是我弥足珍贵的“青春奋斗故事”。作为师姐,我还想与朝气蓬勃的你们分享并共勉以下几点

第一,勤奋学习不断探索。努力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增强创造力,提升专业素养。中国传媒大学是一个可以让我们对专业技能进行不断探索的地方,因为学校和老师们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

第二,热心公益,积极实践。作为新一代青年的我们,要利用课余时间积极投身公益服务和社会实践。我们要努力成为一名有时代担当的大学生,在志愿服务中寻找自我的人生价值、在社会实践中锻炼自己的本领。让我感动的是,2019级新生80位同学还未来到校园,就已经报名成为中传志愿者,在报到当天,热心服务同学,践行公益,在此欢迎更多的同学加入志愿服务的大家庭。

第三,砥砺奋斗,充实自我。我们是新时代的青年,应该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积极践行并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们要紧跟时代潮流,担当时代赋予的责任。新时代中国青年只有不断增强责任感,明确自己对于国家和人民的责任,自觉把自身需要与社会需求相统一、把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相结合、把个体发展与民族振兴相联系,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才能担当时代大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传媒剧变的时代,时不我待,让我们走出宿舍,去大阅城图书馆上个自习,约上小伙伴去大学生活动中心强身健体,当然也可以积极加入团学组织,参与到学校的重大活动中,收获成就感。让我们认清方向与定位,每一个阶段给自己制定一个小目标,并为之奋斗不让青春留有遗憾。

谢谢大家。

                                                  (编辑:郭妍)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
班鉴志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