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登录

活动推荐

9月23日-9月29日活动讲座预告

分享到:
来源: 中国传媒大学    2019-09-24    作者:刘晨辉 许诺 浏览量:1366

活动

动画学院夏季成果汇报展

这一次,用代码做个梦给你。温柔的夏夜悄悄过去,秋风捎来用代码织成的梦。来自游戏设计系和新媒体设计系,让你邂逅一场美好。

时间:9月23日9:00-18:00

地点: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324、311教室

信息来源:AnimarsCather


中国传媒大学第十一届英语演讲比赛

初赛时间:9月25日下午(1点抽签,1:30正式开始)

候场地点:外国语言文化学院33号楼339房间

信息来源:中传大外部


 “行·道——北京和阿雷格里港”成果展

活动介绍:

2018年10月,巴西南大河洲联邦大学(UFRGS)教授访问团到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巴西方面由设计学院埃尔顿·卡塔尼(Airton Cattani)教授提议与中方合作“Sidewalks”艺术教学实践项目。其后,两校的设计专业展开了为期半年的教学合作,分别在两地组织和指导两校学生共同完成了关于城市地面痕迹的主题性拍摄、设计实践和文化研究。中国传媒大学参与该项目的学生有广告学院设计系18视传的学生和国际传媒教育学院17视传(中外合作)的学生,作品分为摄影、海报和主题延展设计三类。为了充分展现艺术实践项目的优秀成果,两所大学的艺术合作者策划以其所在的城市“北京和阿雷格里港(Porto Alegre)”为名,进行相同主题 “Sidewalks”(行·道)的平行展览。



展览时间:2019年9月20日——2019年10月20日

展览地点:中国广告博物馆(中国传媒大学45号楼)

信息来源:中传广告学院


讲座

当影视遇见古典音乐——影视音乐的盛宴

时间:9月25日下午两点

地点:中国传媒大学小礼堂(主楼北侧)

信息来源:cuc西配楼


《“新时代”公共关系前沿趋势探索》课程

主讲人:上海奥美副总裁梁玮豪

授课主题:《泛公关与泛广告》

授课时间:2019年9月27日15:30-17:00

授课地点:中国传媒大学48教B201

信息来源:中传广告学院


招聘

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本部2020年度校园招聘

一、招聘机构

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本部。


二、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分为四大类,每位应聘者可不受岗位类别限制填报两个志愿,共计划招聘130人。

(一)职能部门类,计划招聘70人。总行本部内设职能部门包括营销管理、风险管理和综合管理三类。其中,营销管理岗位主要负责客户拓展、产品销售的整体规划与组织推动;风险管理岗位主要负责集团全面风险管理;综合管理岗位主要负责战略管理、资源配置、综合管理及各类业务运营的支持保障。新员工入行后将进行为期一年的基层培养锻炼,培养期满后转入总行本部内设职能部门工作。

(二)利润中心类,计划招聘35人。总行本部内设的独立核算的利润中心,主要负责特定金融业务和产品线的专业经营,包括金融市场部、资产管理部、资产托管部、投资银行部、养老金业务部等部门。新员工入行后直接安排到利润中心工作。

(三)运作中心类,计划招聘10人。总行本部部门内设的业务运作中心。新员工入行后直接安排到运作中心工作。

(四)小语种类,计划招聘15人。总行本部根据工作需要招聘的小语种类专业人才。新员工入行后直接安排到总行相关部室进行一定期限的实岗培训,之后将根据需要外派至境外分支机构工作。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
班鉴志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