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通知公告

中国传媒大学2020年春季交换生项目(第三批)报名通知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10-16   作者: 浏览量:5208

根据我校与美国、秘鲁、韩国台湾等地高校签署的学生交流协议,我校将于2020年春季学期选派优秀学生赴以下高校进行一学期的交流学习。

(一)项目名称

项目十九: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斯威戈分校交换生/自费交流生项目

项目二十:秘鲁利马大学交换生项目

项目二十一:台湾实践大学交换生项目

项目二十二:台湾义守大学交换生项目

项目二十三:韩国国立全北大学交换项目

(二)基本要求

1.本科学生GPA 3.0以上(4.0学分制);硕士生没有不及格的科目;

2.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能适应交换学校所在地生活、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3.较好的外语水平,能应对交流学校的授课、作业及考试;

4.交换生项目要求在学期间未参加过学校组织的境外交换学习项目。

(三)课程

我校学生根据自己所学专业,选择交流学校开设的与自己专业符合或相近的课程,学分由我校认定。

(四)学费及相关费用

1.交换生,对方学校免收学费;按照规定向我校缴纳全额学费;

2.自费交流生,需支付对方学校学费,按照规定向我校缴纳60%学费;

3.赴交换/交流地的往返旅费、住宿费、生活费、保险费、手续费等自理。

(五)校内申请流程

1.填写《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出国(境)学期交流项目申请表》电子版(附件1)

请同学们认真填写,核对后再发送电子版到ixchange@cuc.edu.cn。邮件和表格请以姓名+项目名称命名。提交成绩如与纸质版材料上的信息不符,将视为报名无效。电子版报名志愿与纸质版上所填志愿必须一致,无故不得随意改动。

2.请提交以下纸质版材料:

1)《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出国(境)学期交流项目申请表》纸质版(附件2),由所在学院签字、盖章;

2)在校中英文成绩单纸质版原件(其中本科生GPA为必修+限选课学分绩点),由教秘签字、盖学院公章;

3)托福/雅思/剑桥及其他要求语种成绩单或证书复印件;接收学校没有雅思/托福等要求的,请提交四级或六级成绩;成绩网页截图打印件有效。 

备注:所有申请材料以纸质版提交为准,逾期没有提交纸质版者,视为无效报名。

(六)材料提交

报名截止时间:详见附件3项目简介

地址:39号楼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

项目十九、二十:李老师,电话:65779773(206办公室)

项目二十一、二十二:张老师,电话:65783740(205办公室)

项目二十三:张老师,电话:65783766(406办公室)

(七)录取及注意事项

1.每位同学申报两个志愿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根据接收学校要求,考虑学生成绩、专业多样性等因素,按第一志愿择优向接收学校推荐;在第一志愿没有录满的情况下,录取第二志愿。

2.接收学校确认录取的学生按对方要求完成材料提交;办理校内手续。

请同学们报名前慎重选择,录取后无故退出者,将会影响到此后校级交流项目的申请。

附件1 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出国(境)学期交流项目申请表(电子版).xls

附件2 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出国(境)学期交流项目申请表(纸质版).doc

附件3 项目简介.docx

附件4 韩国国立全北大学简介.pdf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