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通知公告

关于销售印有校名的羽绒服的侵权行为公告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    2019-10-17   作者: 浏览量:4912

近期,发现有单位或个人在网上销售印有中国传媒大学校名的羽绒服,根据《中国传媒大学校名、校徽使用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未经授权批准任何单位不得擅自使用学校校名、校徽从事其产品、商品、技术、成果、办学的宣传、销售等经营性活动。据此现郑重公告如下:

1、所有制作和销售印有中国传媒大学校名、校徽羽绒服的单位和个人,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停止制作和销售印有中国传媒大学校名、校徽的羽绒服。

2、对于侵权行为,中国传媒大学将保留进一步诉诸法律的权利,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

3、欢迎学校师生对侵害学校权益的行为进行举报,提供有关线索,同时也请我校师生自觉抵制相关侵害我校权益行为,杜绝购买相关侵权产品。

联系电话:国有资产管理处,65783555(办);邮箱:yqf-cuc@cuc.edu.cn

特此公告

  

 中国传媒大学

20191016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