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中传要闻

百度高级副总裁来校讲座 廖祥忠校长会见

来源:广告学院    2019-10-18   作者: 浏览量:1299

(通讯员 符绍强)10月16日,百度公司高级副总裁沈抖博士来到我校,为选修通识教育课程——《新媒体创业与创新》的同学们做了一场精彩的讲座,他以“新移动,新连接,新生态”为主题,分享了百度公司如何在移动互联时代更好地了解用户、完善用户体验、打造更好内容生态等方面的探索和实践。

廖祥忠校长在课前会见了沈抖高级副总裁。沈抖表示,传媒大学师生既是内容和信息消费的主力军,又是内容生产和创造的主力军,所以非常珍惜来学校交流的机会。廖校长希望百度公司能为传媒大学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及就业岗位,双方可在智能融媒体等领域加强科研合作,助力于卓越新闻传播人才的培养。

廖祥忠校长还为沈抖高级副总裁颁发了广告学院客座教授聘书。广告学院院长丁俊杰教授、课程设计人何海明教授及学院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见。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