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登录

活动推荐

10月28日-11月3日活动讲座预告

分享到:
来源: 中国传媒大学    2019-10-29    作者:刘晨辉 许诺 浏览量:1526

 柠萌影业

 招聘会时间:2019年10月29日(周二)14:00-16:00

 招聘会地点:中国传媒大学博学楼(48号教学楼)B202教室


 公司介绍:

 柠萌影业是一家以内容创作为根基、兼具互联网基因,专注生产超级内容的头部影视公司。

 公司官网:http://www.linmon.cn

 公司总部:上海市黄浦区马当路388号SOHO复兴广场A栋28楼

  

 招聘对象:

 2020届毕业生,本科和研究生皆可(毕业时间:2020/1/1-2020/12/31,国内院校以毕业证、学位证为准,海外院校以学位证时间为准);

  

 计划招聘人数:10 - 12人(最终定岗转正将择优录取)

  

 招聘部门:版权中心、剧本中心、市场部、娱乐营销部、电影部、发行部

  

 简历投递方式:

 1.简历投递邮箱:hr@linmon.cn

 2.实习僧线上投递网址https://xiaoyuan.shixiseng.com/company/org_0jrybyrj3hr0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3.线下宣讲会和双选会现场投递

  

 信息来源:中国传媒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光线传媒

 关于光线传媒“2020年校招分批次录取”的通知 

 第一章 总则

 一、根据全国各高校毕业时间,我们延长本次校招周期,制定了本章程。


 二、本次校招面向:2019年11月至2020年8月毕业的童鞋们。


 三、校招共开放三次机会:

 ROUND1(2019/08/08-09/09)

 ROUND2(2019/10/10-11/11)

 ROUND3(2020/03/03-04/04) 

 批次之间无优劣之分,只有先后之别。


 四、我们一直在努力,今年给观众们带来了《哪吒之魔童降世》、《银河补习班》、《千与千寻》、《疯狂的外星人》、《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等影片。希望未来,我们公司的电影片尾字幕上也能出现你的名字。


 五、本次校招“笔试题”前置:候选者先答题,通过者进入面试。


 第二章 校招详情

  本次校招“笔试题”前置:候选者先答题,通过者进入面试。每批次题目不同,了解具体岗位职责,可关注公众号【光线传媒招聘】了解详细信息


 投递邮箱:exiaozhao@ewang.com(可多批次参与投递)


 投递方法:

 请将“简历”和“笔试题”一同发至邮箱。

 ①标题格式:“应聘岗位+姓名+学校”

 ②简历以PDF形式添加附件

 ③答题内容写在邮件正文、视频作业于正文处粘贴“B站”或“微博”或“头条”发布的相应视频作业链接、平面作业以附件形式。

 如果未按以上形式投递,挂的可能性比较大。


 招聘岗位:

 电影宣传、市场营销/策划、创意视频编导、视频编辑、项目开发、预告片剪辑、海报设计、衍生品开发、漫画编辑、人力资源、


 驻地发行:

 北京、上海、杭州、宁波、金华、合肥、南京、苏州、长沙、武汉、南昌、广州、深圳、佛山、重庆、成都


 第三章 附则

 凡本次校招答题内容,仅用于校招录用评价系统。


 本章程由我司人力资源部校招组负责解释。如过程中发生争议应尽最大努力友好协商解决;经协商无法解决的,谁的错谁认错。


 信息来源:中国传媒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教育部直属单位

 受教育部委托,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负责组织实施2020年度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面向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统一公开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涉及20家单位,共招聘150人。其中,普通岗位招聘126人,高层次、紧缺人才岗位招聘24人。详见发布的岗位信息。


 二、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其它条件;

 (七)定向生、委培生不得报考;

 (八)留学回国人员需满足北京市政府关于留学回国人员申请在京就业落户的有关要求。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
班鉴志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