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通知公告

中国传媒大学65周年校庆直播预告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    2019-11-09   作者: 浏览量:2491

直播1:“年轻的白杨”庆祝中国传媒大学建校65周年师生歌会

2019年11月10日下午,“年轻的白杨”庆祝中国传媒大学建校65周年师生歌会将在新落成的中传文化广场举行。歌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将分为“忠诚、自信、包容、竞先”四个篇章,以师生联欢的方式,对校歌进行各具特色的演绎,为母校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歌会将从下午1:30开始,通过白杨网、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中传智媒App、央视新闻移动网、北京时间、爱奇艺、新浪微博、视友网、虎牙直播、南方+、浙视频、听听FM、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等平台进行全程直播。

除了上述高清直播平台之外,本次歌会还设置了4K超高清直播通道,在5G或高速网络环境下,可以获得更佳的观看体验。


直播2: 6.5小时直击中传65周年校庆日

中传电视台“东街1号LIVE”将推出“6.5小时直击中传65周年校庆日”移动直播报道。两路学生记者带你走进校庆日的中传校园,见证各学院独特的庆祝活动,体验白杨嘉年华的青春活力,聆听校友祝福,感受师生歌会的欢乐气氛,唱响祝福祖国、感恩母校、砥砺奋进的时代强音。

这场直播将在凤凰风直播、央视新闻移动网、新浪微博、视友网、浙视频、听听FM、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及中传智媒App等平台同步进行。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