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文字

党外人士送祝福 共庆中传65华诞

——党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知校、爱校、荣校”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    2019-11-12   作者:撰稿 葛娜 摄影 倪晓康 浏览量:1260

朝阳区政协委员、北京党外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常务理事、中国传媒大学知联会会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新闻学院院长隋岩65年栉风沐雨,65年砥砺奋进。我很高兴与全体师生校友共享中传人的喜悦与荣光。借此机会,祝福广大师生和各届校友圆梦中传、筑梦中华,祝愿学校发展续写华章,再创辉煌!这里是终点,也是起点。站在新的历史时期,全校师生励精图治,锐意进取,时刻充满力量,坚定自信前行。此时又值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发展蓝图清晰绘就。作为一名无党派人士,更要在中国梦的指引下,为国家和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响应国家号召,服务国家战略,携手师生勠力同心,力争在立德树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宣传引领、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民盟朝阳区委妇女委员会主任、民盟传媒大学支部主任委员、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王越:民盟支部44位盟员共祝中国传媒大学65周年生日快乐。我们将在校党委统战部和盟区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早日建成世界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共同努力奋斗。

民进传媒大学支部主任委员、中国传媒大学资深教授、人文学院院长张晶:秋阳明丽,金风浩荡。新中国70年华诞的喜庆还萦绕在天空和心头,又迎来了传媒大学65周岁的金色庆典。我们为伟大祖国的繁荣强大而自豪,也为传媒大学的奋斗足迹而骄傲!为盛世点赞,为中华争光!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点亮了前进的目标,师生一道,再创辉煌。


朝阳区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中心研究员、九三学社传媒大学支部主任委员张萍:在金秋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传媒大学65周年庆典。祝福学校蒸蒸日上,教师们事业发展,学生们前程似锦,所有人幸福安康!


无党派人士、崔永元口述历史研究中心创始人崔永元教授:我的学校更像一个温暖的家,长幼有序,宽严相济。

中国传媒大学知联会常务理事、戏剧影视学院教授郑月:在中国传媒大学65周年校庆之际,衷心地祝福母校生日快乐!这片土地陪伴我、滋养我、成就我,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青春岁月、而立之时、不惑之年…如今,她如此繁茂厚重而充满生机,已成为她的儿女心中最美的歌!为母校奋斗终生,为传媒教育奋斗终生,是每日在她怀抱里幸福的心声!

(编辑:李佳熙)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