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今日推荐

六十五载风雨路 奋进中传新篇章

——师生校友欢庆母校65周年华诞侧记
来源:官微    2019-11-18   作者:尚新英 白子琦 张菲垭 陈彦池 郭 会 浏览量:1804

献礼中传,匠心锻造校庆活动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在庆祝母校65岁生日这天,校友们从祖国各地赶来,只因同一份热爱与思念。“亲爱的母校,祝您生日快乐。”校庆日当天,师生校友携手奉上精品活动和节目,献礼中国传媒大学65周年诞辰。新版校歌MV发布仪式上,掌声雷动,泪光莹莹;校友代表座谈会上,欢声笑语,共话情谊;“年轻的白杨”歌会上,师生唱响时代华章;“白杨”嘉年华,师生校友追忆校园青春足迹......



阎玺2011年从中传毕业后留校,一直负责校报编辑工作,今年她参与了学校新版校歌、新版宣传片、新版画册的组织协调工作,深深感受到师生校友对母校的热爱、社会对中传的认可:“作为学校的一员,我心里由衷地感到自豪。祝福母校,在新时代继续吹响引领传媒业发展的号角;祝福一代代小白杨们,成长为党和祖国需要的参天栋梁!”



校友代表座谈会上,弥漫着浓浓的情意,大家畅所欲言,交口称赞母校骄人业绩,畅想母校美好未来。廖祥忠校长动情地说:“没有校友的鼎力支持,学校不会有今天的大发展,母校的理想就是让广大师生员工和校友出门骄傲,进校温暖。”

 “校有需,召必回”,2004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李杨薇语气坚定。她觉得这样的情结属于每一个中传毕业生。“我们就是抱着一颗感恩之心,希望能够尽我们所能去回馈母校,也通过我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业绩为母校添彩。”



 “年轻的白杨”师生歌会紧扣“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主题,分为忠诚、自信、包容、竞先四个篇章,校领导、师生校友同台歌唱更是将中传文化广场融汇成歌的盛典、欢乐的海洋,唱响中传人的风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