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2019-12-05   作者: 浏览量:119

(通讯员 李美慧)按照《中国传媒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的要求,12月4日下午,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304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袁冶、宋洋莅临指导。院长黄心渊等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副书记曹坤主持。

曹坤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她指出,学院党委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根据学校党委有关部署要求,制定了详细的民主生活会方案,并认真做好学习研讨、基层调研、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等相关准备工作。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帮助。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以小见大,对症下药,并找出今后改进的措施和方法。

学校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成员袁冶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导。他首先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随后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务实,盘点收获、检视问题,通过主题教育的契机,解决了很多学院师生关心的问题。他最后希望学院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巩固扩大学习教育成果。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学院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落实中央精神和学校党委要求,细化整改措施,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实际成效,向学校和学院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王雷亭)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