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海南国际分校筹备处与阿伯泰大学商讨合作办学事宜

来源:海南国际分校筹备处    2019-12-05   作者: 浏览量:274

(通讯员 唐培林 摄影 邓博艺)11月29日上午,海南国际分校筹备处与来访的英国阿伯泰大学就合作办学进行了磋商并达成了基本的合作意向。

海南国际分校筹备处主任罗青首先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在海南办学的基本情况,以及中央对海南省的政策。随后,阿伯泰大学副校长马克·巴硕(Mark Batho)简要介绍了该校的概况和此行的目的,表达了交流合作的强烈愿望。

在近两个小时的会谈中,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的可行性、合作专业与规模、师资构成、财务管理、合作进度等方面进行了较为全面的交流,计划马上起草框架协议并择日签署。阿伯泰大学是海南省政府和我校都认可的合作办学院校,此次会谈开启了两校合作办学的实质性步伐,合作的领域将集中在该校的电脑游戏等优势专业上。

此行来访的还有阿伯泰大学设计与信息学院院长格雷戈尔·怀特(Gregor White)、对外关系办公室中国关系主任伊莱恩·罗素(Elaine Russell)和InGame总监希恩·泰勒(Sean Taylor),我校海南国际分校筹备处副处长唐培林参加了会谈。

阿伯泰大学的前身是1888年建立的邓迪科技学院,位于泰河河畔的邓迪市中心,所有的建筑物都环绕在荣获多项大奖的大学图书馆周围,创造出了一个富有支持与友好氛围的学习环境。该校计算机艺术和电脑游戏专业在世界上名列前茅,是英国唯一一所由官方授权同时开设电脑游戏技术和计算机艺术专业的学校。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