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中传要闻

中传MBA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1-10   作者: 浏览量:477

2020年1月9日,“2019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京举行,全国各地200多所商学院项目参与评选。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传媒MBA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

在国家倡导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背景下,中传MBA十年的发展,强化了“文化传媒”的教育特色,融合传媒之发展大势、社会经济发展之大潮,引领了MBA教育的新模式。中传MBA以教学为根本,以实践为导向,在传统模块的基础上,联合百度、埃森哲、苏宁等业界顶尖大数据和AI营销资源开设“营销科技模块”;携手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开设“品牌公关模块”;对接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国家大剧院、保利剧院等国内外顶尖演出资源开设“娱乐演艺模块”;联袂北京2022年冬奥会组委会、国际篮联、英国伯恩茅斯大学、英国北安普顿大学推出“体育传播模块”。中传MBA实施校友赋能计划,以校友导师、终身学习、产业联盟三个板块共同助力校友发展。

中传MBA教育十年的历程,见证了中国商科教育的变革,也见证了中传MBA学子的蜕变与升华。在MBA教育的路上,中传MBA与中国MBA一路同行。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