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中传要闻

我校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0-01-10   作者: 浏览量:925

(通讯员 汤思民 摄影 曲肖羽)寒假将至,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关于实验室安全工作的要求,确保寒假期间全校实验室安全。1月9日下午,由李新军副校长带队,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园建设处、后勤保障处等各职能部门人员组成实验室安全联合检查组,对学校部分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安全检查。

校领导检查广告学院、电视学院、继续教育学部实验室

本次安全检查重点是实验室安全措施、消防和电气设施情况,检查覆盖的实验室包括广告学院高清演播室、继续教育学部D5演播室、电视学院苹果视频编辑实验室、广播电视数字化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数字广播实验室、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广播发送实验室、戏剧影视学院灯光与暗房实验室、播音主持艺术学院语录室和演播室等。

校领导检查戏剧影视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实验室

李新军副校长认真查看了实验室设备设施情况,现场就检查中发现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实验室负责人和有关职能部门落实整改,列出问题清单,拿出整改方案和计划,及时解决隐患问题。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提高对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不断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和应急能力,保障广大师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推动我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