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中传要闻

西藏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欧珠一行访问我校

来源:党委宣传部    2020-01-10   作者: 浏览量:2423

(记者 阎玺 摄影 范绮梦)1月6日下午,西藏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欧珠一行访问我校,我校党委书记陈文申、校长廖祥忠会见欧珠一行,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文申书记、廖祥忠校长对欧珠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欧珠书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都希望在中央单位第九批援藏干部、我校副校长张树庭的对接下,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合作。廖祥忠校长介绍了我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合作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近年来的改革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陈文申书记表示,很高兴看到张树庭副校长在西藏民族大学发挥了援藏干部的专家学者优势,两校的情谊通过此次合作得到加深。与西藏民族大学进一步深化合作,对于传媒大学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在张树庭副校长的对接和沟通下,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范围,在相关学院、学科的交流合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欧珠对中国传媒大学给予西藏民族大学的关心和帮助,尤其是张树庭副校长为学校各方面重点工作提供的强有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西藏民族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进入新时代,西藏民族大学面临着结构转型的新机遇、新挑战,非常希望充分借鉴中国传媒大学的成熟经验和历史性成果。欧珠对我校的“四个一批”专业建设以及动画、数字媒体等相关专业印象深刻,期待今后能够围绕西藏传统文化,联合生产优质的动漫作品,并在相关学科继续深化合作。

会前,欧珠一行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树庭,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张宏伟,研究生院院长张继红,党委(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兼受援办主任曾丙健等陪同来访。我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杨懿、研究生院院长张鸿声、国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徐红梅参加座谈。

西藏民族大学位于陕西咸阳,是国务院批准的首批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单位,是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与国家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共建高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一期入选高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我校张树庭副校长作为中央单位第九批援藏干部于2019年赴西藏民族大学挂职,任党委常委、副校长。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