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2020-01-18   作者: 浏览量:192

(通讯员 周哲)临近春节,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廖祥忠,校党委副书记姜绪范,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达品,副校长刘守训、李新军、段鹏等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领导和老同志,为他们带去新春祝福,送去学校的关怀,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离退休人员党委、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分别陪同看望。

在老同志家中,在养老院,校领导与老领导、老同志促膝而坐,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向老领导、老同志介绍了2019年学校在管理体制机制、教学科研改革、学科专业建设、校园规范化管理和生活服务设施改造提升等方面的主要发展成绩,并感谢老领导、老同志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祝愿他们身体康健、佳节和乐、晚年幸福。

历任老领导都曾为学校的辉煌历史书写过浓墨重彩的内容,他们如今虽已卸下了领导职务,离开工作岗位,但依旧心系学校发展、关注学校动态,为学校的新面貌、新气象感到由衷欣喜,对学校的宏图大展抱有很大期望与信心。校领导的到来让他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老领导、老同志多次赞赏学校工作中体现出的新气象与新作风。交谈中,他们也向校领导们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连日来,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离退休人员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及学校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学院也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节前慰问活动,落实、落细各种暖心举措。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学校党委的关怀让他们倍感温暖,他们会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祝愿学校越来越好。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