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各单位、各学院春节前走访慰问离休干部、教师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2020-01-19   作者: 浏览量:282

(通讯员 周哲)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离退休工作处、后勤保障处、新闻学院、电视学院、戏剧影视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实验教学中心(中传电视台)、图书馆、校医院等13个相关单位和学院分别组成慰问组,带着学校党委的问候,带着一份牵挂,带着一份关怀,走访慰问离休干部、教师。慰问组先后为30多名离休干部、教师送去了慰问品。

后勤保障处慰问老同志

戏剧影视学院慰问老同志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慰问老同志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慰问老同志

人文学院慰问老同志

外国语言文化学院慰问老同志

马克思主义学院慰问老同志

图书馆慰问老同志

校医院慰问老同志

每到一名老干部家中,各慰问组亲切与离休干部、教师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和近期工作动态,并就推进学校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做好老干部工作等话题与离休干部、教师进行交谈,对广大离休干部、教师在职期间勤奋工作、无私奉献,离休后仍胸怀大局、心系学院、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恳切希望离休干部、教师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预祝老同志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离休干部、教师对学校党委的关心、照顾,对慰问组上门、走访慰问,耐心听取老同志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虽然离休,仍将继续关注学校发展、支持学校工作,各尽所能、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新闻学院、电视学院及实践实验教学中心(中传电视台)根据老同志身体实际情况通过寄送慰问品和电话等方式对老同志表达了暖心慰问。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