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新年联欢会顺利举办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1-22   作者: 浏览量:243

(通讯员 许莹 摄影 许莹 徐驰)1月8日中午,以“绽放2019,闪耀2020”为主题的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新年联欢会在中传国际交流中心三层举办。

王栋晗院长首先作开场致辞,祝福所有的老师及家人新年快乐,对大家2020年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努力教学科研、工作蒸蒸日上。金雪涛书记对学院全体教师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她相信通过大家的一起努力,学院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2020值得期待!

刘丽华教授在教育战线上奋斗40余载,2020年即将退休,院长王栋晗及书记金雪涛为刘丽华老师送上鲜花及精美礼品,感谢她在教育战线几十年如一日的辛苦耕耘。

2020年我院迎来了七位新入职教师,是近十年来入职青年教师最多的一年,七位老师分别作了自我介绍,表达了融入学院和努力工作的感言。

新年联欢会还设置了抽奖及游戏环节,“抢凳子”和“你来比划我来猜”引得全场阵阵笑声,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学院为2019下半年过生日的27位老师准备了蛋糕,请教师代表一起切蛋糕,全场同唱生日歌,祝老师们生日快乐。学院每年组织两次生日会,让每一位教职工感受到学院领导和工会对大家的关心关爱,感受到学院温馨如一家的浓浓情怀。

各系的老师们为联欢会准备了精美节目,管理岗老师们送上喜庆的歌曲《恭喜恭喜》,经济系老师演唱了《外婆的澎湖湾》,工商系老师合唱《明天会更好》,管科系老师压轴奉上经典曲目《祝福你》,全场洋溢着和谐、团结、积极向上的青春气息。

2019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制定了未来一年新的目标,2020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老师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工作指引下,秉承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责任使命,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