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中传要闻

校领导除夕慰问坚守岗位职工和留校学生

来源:宣传部    2020-01-25   作者: 浏览量:826

(通讯员 杨晶 雷煜嵩)1月24日 ,农历鼠年除夕,学校党委书记陈文申、副书记姜绪范、副校长刘守训在党政办公室、保卫部(处)、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亲切看望了春节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职工和留校过节的学生,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校领导先后走访了后勤服务大厅、维修部、中蓝公寓、南院锅炉房、校园安全指挥中心、东配电室、留学生公寓、保安队、校医院和北苑餐厅。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详细询问职工的工作条件、劳动强度和生活情况,还详细询问了水、电、暖的供应情况,校医院值班安排以及春节期间相关综合配套服务的落实情况,对坚守在工作一线的职工们的奉献精神予以充分肯定。此外,还要求大家一定要守好岗位,尽职尽责,对当前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要引起足够的重视,提高值班人员的安全意识,高度重视做好疫情防控,采取必要的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和校园安全稳定。

在中蓝公寓和留学生公寓,校领导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叮嘱同学们要劳逸结合,外出注意安全,尽量避免去人群密集的地方。

为营造春节氛围,后勤保障处为除夕夜在岗职工和留校学生精心准备了丰盛可口的年夜饭,对不能离岗的职工,也专门安排了盒饭,切实保障师生们在学校过一个平安、祥和、温暖的春节。









(编辑:裴鸣)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