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艺术研究院组织开展网络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艺术研究院    2020-02-16   作者: 浏览量:226

(通讯员 舒敏)按照疫情期间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我校艺术研究院组织学生,发挥研究院“艺术史论”“艺术批评”“传媒艺术学”不同的专业特色,并结合个人特长,创作了多种多样的作品参与“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大学生在行动”网络主题教育活动。各支部党员同学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开展线上主题党日、主题团日、主题班会等活动,共收到随笔6篇、诗歌5首,诗朗诵MP3作品、手工、图像合成作品等各 1 部。

研究院团委也积极开展网络主题教育活动,利用微信群、电话、短信等方式将学生组织起来,学生共创作了随笔3篇、摄影作品3幅等(以上作品专报学工部)。

同学的努力创作,展示了研究院学生党、团支部的号召力、学生对基层组织的向心力;同学们通过作品表达自己对疫情和前线医务工作者的关心,也展示出传媒学子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编辑 王雷亭)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