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同学积极积极参与“战”疫志愿服务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2-17   作者: 浏览量:322

(通讯员 徐驰)在学校的安排与号召下,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积极参加当地组织的防疫志愿服务活动,尽己所能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力量。

来自安徽省安庆市的2017级传媒经济专业秦缘和来自四川省泸州市的2017级工商管理专业陈玲琳两位同学,在各自家庭所在地村委会参与志愿服务,负责村里返乡人员与离乡信息的记录工作,在村口设置关卡测量体温,协助登记来访人员信息,并进行宣传劝诫等工作。

来自山东省淄博市的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赵睿琦、贵州省六盘水市的2018级传媒经济专业刘毅洋两位同学分别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在社区工作人员指导下,检查来往行人、测量体温,劝返外来人员、劝说居民少出门。

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金尚遒于1月29日出发前往其父亲所在单位韶赣高速公路中心参与志愿服务,期间多次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参与过往车辆登记、检查等工作,总时长约20个小时。

自疫情发生以来,在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密切的关心和指导下,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各班积极配合防疫工作,遵守当地防疫规定,自觉做到居家防护隔离,不信谣不传谣,不返京不返校。学生志愿者们发挥青年志愿服务精神,怀揣满腔热情、坚定地投入到当地社区、村委会的防疫第一线,为疫情防控做出青年学子应有的贡献。学院向所有在基层参与防疫工作的学生志愿者们致敬,并多次提醒大家做好防护、确保个人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 王雷亭)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