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为学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来源:文化产业管理学院    2020-02-17   作者: 浏览量:419

(通讯员 周丽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每天仍有很多工作人员奋斗在一线,防疫物资尤其是口罩极其紧缺。鉴于此,我校文化产业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向全院发起“为学校捐赠口罩”的倡议,号召学院师生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和学校打赢抗疫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全院师生各尽所能,范周院长率先垂范,联络社会各界朋友和校友寻求帮助,几位院领导也多方寻求资源和渠道。正在美国访学的齐骥和田卉两位老师跑遍了所在城市各大超市和药店,终于买到一批口罩寄回国内。正在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读博的我院硕士毕业生王若晞同学,用自己的生活费买了一些口罩从悉尼寄回母校。2018、2019级文化产业辅修/双学位社会班的同学们多方筹措,寻找货源。最终,2018级文化产业辅修/双学位班史振亮同学提供货源,朱萍萍、俞萍、雷洋、叶腾飞、唐颍,孙雅芳等几位同学出资捐赠了一批珍贵的医用口罩,目前这批口罩已经到货。

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共同努力下,在海外访学教师、读博学生及辅修/双学位社会班同学、学院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帮助下,通过接受捐赠、购买等方式,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共为学校筹集口罩2000只。2月1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敏代表学院将这些口罩送到学校党校办,交付学校统一管理。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还将继续为学校防疫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相信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下,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一定能取得这场疫情防控战役的最后胜利。

(编辑 王雷亭)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