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人文学院举办“风雨同心∣来自防控一线的人文小白杨家乡故事”征文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    2020-02-17   作者: 浏览量:188

(通讯员 乐琦)疫情当前,我校人文学院的同学们虽遍布全国各地,但风雨同心。在学校统一部署和学院周密安排下,众多同学正在与亲人共同抗疫,并开启了“书香人文阅读季”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很多同学的家人正奋战在家乡抗疫第一线,他们中有的是医务工作者,有的是社区工作者,还有的是警务工作者……广大人文同学们希望给一线的家人以致敬与关爱。

为此,人文学院党委面向学院全体同学(含在读生、已毕业校友)开展“风雨同心∣来自防控一线的人文小白杨家乡故事”征文活动,希望广大人文学子拿起手中的笔,记录最真实的抗疫故事。人文学院将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学院网站开辟专栏,刊登“风雨同心∣来自防控一线的人文小白杨家乡故事”系列文章。

(编辑 王雷亭)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