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员工

来源:党委宣传部    2020-02-17   作者: 浏览量:191

(记者 王维家)2月16日,星期天,下午4时,校党委书记陈文申、校长廖祥忠、党委副书记姜绪范、副校长刘守训一行,先后来到学校南门门岗、梆子井大学生公寓、国际交流中心、学校北门门岗、校医院、北苑餐厅、中传国际交流中心和中蓝大学生公寓等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员工,感谢他们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党政办、纪委监察处、保卫部、后勤保障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

雪后的北京,寒风呼啸,气温走低,校园一派宁静,但是,学校处在防疫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并没有因为尚未开学而稍有懈怠,他们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守护着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学校的安宁。


在学校南门、北门门岗,校领导都要仔细查看大门口出入车辆及人员管控、入校登记、体温检测、防疫消杀等工作。并同保安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加强自我防护。



在梆子井大学生公寓、中蓝大学生公寓和国际交流中心,校领导详细了解公寓管理措施,了解留校学生情况,特别是留校学生体温检测与生活环境消毒,并同留校学生亲切交谈,叮嘱他们平常要多开窗通风,多看书,勤锻炼。

在校医院,校领导详细了解了医护人员力量配备、返校学生隔离、防疫期间接诊、医护用品供应等情况,要求医护人员要做好返校学生的隔离观察,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同时要加强自身防护,保障安全。

在北苑餐厅,校领导来到就餐窗口,仔细查看饭菜品种,了解学生就餐情况,叮嘱餐厅要丰富菜品、食品种类,为在校师生提供安全、丰富、可口的饭菜。

每到一地,校领导都要对陪同检查的各部门负责人提出工作要求,强调现在是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攻坚战的关键时刻,校园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严格落实上级单位和学校的各项要求,切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校园的安全和稳定。

 (编辑 王雷亭)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