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召开春季学期第二次全体班长 “云上会议”

来源: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    2020-06-03   作者: 浏览量:324

(通讯员 孙剑仪)2020年5月31日,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召开了春季学期第二次全体班长“云上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莉老师主持,学院辅导员孙剑仪老师、兼职辅导员李俊超同学以及学院全体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杨莉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管理有关事项,强调了毕业班、非毕业班返京返校的相关政策,介绍了期末考试的相关要求,建议各班同学应仔细研读新版学士学位授予细则,认真复习期末考试,遵守考试相关规定,诚信考试,同时注重体育锻炼,以积极的心态迎接线上期末考试。

孙剑仪老师针对近期关于开展我校大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安排,各类荣誉证明、申请邮寄个人物品的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说明,并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相关事宜做了补充,解读了当前国家就业政策,介绍了学院学生的就业进展情况及学生就业中的难点、问题和建议等基础性工作,同时加强思想引导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

各班班长详细汇报了近期班里同学在思想、学业、就业、心理以及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两位老师针对同学们的疑问给出了相应解答。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