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中传要闻

北京市教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来我校检查指导返校准备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2020-06-04   作者: 浏览量:1773

(记者 王雷亭)6月4日上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返校准备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陈文申书记、廖祥忠校长、刘守训副校长汇报返校各项准备工作情况。

郑吉春副书记详细了解了学校对学生返校时间安排、隔离观察点设置、学生饮食、学生住宿、防控应急预案、安全保卫、垃圾分类、学生毕业就业以及师生心理调节引导等具体工作的部署安排,重点就校外学生公寓学生返校后的防疫工作安排等与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吉春副书记充分肯定我校为迎接毕业生返校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他指出,当前,毕业生返校工作是学校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希望中国传媒大学严格落实教育部、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提高认识、科学谋划、周密安排,进一步做好毕业生返校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其他各项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我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处、保卫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编辑 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