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2020-06-04   作者: 浏览量:366

(通讯员 李美慧)6月3日下午,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贯彻我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院长黄心渊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曹坤向大家传达了陈文申书记关于《坚持从严从实,压实主体责任,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讲话以及廖祥忠校长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的相关要求。

曹坤书记表示,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落实好会议精神,开展好相关工作,并结合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她指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不断强化政治引领,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转化到学院深化改革和“双一流”建设的实践中;各系主任、各支部书记要继续坚持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学院尊重教师发展、会继续为教师的教学、科研、创作提供平台;继续加强样板党支部建设,将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确保党建与教学科研中心工作同频共振。

会议最后,曹坤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教职工返校的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强调广大教师要遵照学校要求执行,住校外的教职工采取“两点一线”的上下班方式,尽量减少与社会的接触,严防校外输入。

(编辑:宋佳音)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