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中传要闻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毕业离校服务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2020-07-13   作者: 浏览量:563

(通讯员 郭文琛)受新冠疫情的影响,2020届毕业生无法返校自行打包行李,为使2020届毕业生们圆满、顺利地完成各项毕业手续,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开启毕业生离校志愿服务温馨之旅,在炎炎七月,用爱与信任,守护好毕业生的“最后一公里”。

 “动院有你,不会忘‘寄’”志愿服务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下,学院党委书记曹坤、院长黄心渊亲历指导,党委副书记郑丹琪积极牵头,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高效有序地完成筹备工作。

学院发出《致学院教师的倡议书》,积极进行教师志愿者动员,建立了包括后勤保障组、联络组、技术组在内的服务保障团队,统筹毕业生毕业材料、行李快递、宿舍物品,现场物料准备及后勤联络等事宜,确保服务平稳、顺利开展。

7月11日上午,学院召开“动院有你,不会忘‘寄’”线上动员会。教工党员积极带头,班主任、辅导员及任课教师也踊跃参加。学院党委书记曹坤在会议上提出期望,在活动中,要实现党员教师思想引领和价值观塑造,打造样板党支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院长黄心渊教授指出,今年是特殊的一年,这是一次难忘的记忆,学院非常感谢各位老师来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服务的过程中程序规范、勤于沟通,让每一位学生满意。


7月11日晚,学院召开学生志愿者动员会,辅导员刘幼春、张波为志愿者们讲解了具体的工作方案,并在答疑环节中为志愿者扫清疑虑。学院党委副书记郑丹琪谈到,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体现了大爱、互助和奉献,令人感动,这是一次特别的思政课,希望大家在本次志愿活动中收获成长。

为确保宿舍整理及行李邮寄工作有序进行,学院提前制定和公布了详实的工作步骤及委托书、承诺书等手续材料,同时,为各位师生准备了移动Wi-Fi、360摄像头、充电宝、工作服、口罩、桌布、姓名贴、手套、湿巾、洗手液等物资,尽最大努力为每位师生提供贴心、温暖的后勤保障服务。

7月13日开始,学院将陆续进行毕业生物品的收拾、整理、打包、邮寄工作,争取在最快的时间内,让毕业生们可以满意地收到自己的物品,感受到“离家”前的温暖。

学院高度重视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积极响应,认真谋划,群策群力,一人一策。在先前的毕业生服务工作中,学院在云端勠力同心,共克时艰,举办各专业毕设展映及精彩纷呈的毕业典礼,邮寄学生四年前写给自己的一封信,寄送动院专属学士服与毕业礼物,风雨中为学生送去温暖庇护……一系列特色活动受到了师生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我们同样相信,此次“动院有你,不会忘‘寄’”之旅,一定会守护好毕业生的“最后一公里”。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