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中传要闻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积极完成毕业材料整理寄送工作

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2020-07-13   作者: 浏览量:443

(通讯员 游玉栋 摄影 游玉栋)7月12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完成了2020届毕业生毕业材料整理与寄送工作。

毕业材料是毕业生的重要资料,包括毕业生的毕业证、学位证、学位审批档案材料、户籍材料、就业报到证、党团关系介绍信、成绩单、荣誉证书等。关系到毕业生的就业、升学、落户等人生重要事项。

今年由于疫情原因,毕业生无法到校自行办理和领取毕业材料。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挥主观能动性,提前开始进行毕业材料整理工作。其中毕业生提交的学位审批材料部分采用了快递方式寄送至学院,特殊的提交方式为材料的收取和整理增加了难度。学院教师与志愿者加班加点,从端午节开始进行审核盖章与分类装袋等工作,在7月12日完成了学院2020级全部510余名毕业生的毕业材料整理与核对工作,学位审批材料归档移交完毕,学位证、毕业证、获奖证明等材料全部寄出。

除了常规的毕业材料,信通学院还在邮件中加入了学校为毕业生准备的“车票”信封和校园风景行李签、学院定制的毕业生“云合影”以及按照本硕博毕业生的不同形象为毕业生设计的“robo兔”定制U盘,在完成日常工作之外,让毕业工作充满人文关怀。


在今年这个极其特殊的毕业季,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始终秉承着引领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尽最大努力为学生排忧解难。在完成毕业材料整理寄送工作之后,学院老师将继续投入毕业生宿舍行李寄送的工作中。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