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通知公告

中国传媒大学Facebook海外智能营销人才培养计划报名通知

来源:广告学院    2020-10-23   作者: 浏览量:2174

一、中传Facebook海外智能营销人才培养计划

由Facebook旗下全球教育项目Blueprint和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联合开设,旨在培养全球智能传播人才,服务中国品牌出海。培养计划面向中国传媒大学在校学生。2018-2019年第一期计划开展后取得良好效果,第二期计划现已开启。

二、项目简介

(一)Blueprint

Blueprint是一项Facebook技能培训计划,旨在让用户和企业能够借助Facebook、Instagram和Messenger实现目标。在全球各地,Blueprint课程正帮助学习者提升技能,评测知识,掌握行业,成为数字营销传播专家。

(二)项目目标

数字营销传播技能已经成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必备技能之一。本项目将使用Blueprint的教材与培训,让学生了解最新的知识与技巧,打稳Facebook全球营销基础,为将来就业创造更多可能性。

(三)项目内容

1、出席线上实时培训课,由导师教授相关知识。

2、学习Blueprint课程材料,进一步提升自我。

3、参加数字营销小测验,合资格的同学将获得参与证书。

三、项目安排与参与方式

(一)参与方式

1、报名方式

中国传媒大学在校学生均可报名,不限年级和专业。请使用cuc邮箱报名注册,系统验证通过。

报名通道:https://register.gotowebinar.com/register/624946325419279632

2、授课平台

报名和直播课将在GoToWebinar平台开展,网页版和手机APP均可以收看。

网页版:https://www.gotowebinar.net.cn/

(二)直播学习

第一讲:10月24日(周六)

Blueprint专家授课: 9:30-12:30

代理商分享(一):12:30-13:00

授课内容:打造品牌形象 / 与受众交流互动 / 创建 Facebook 和 Instagram 内容/ Facebook 广告简介  

第二讲: 10月31日(周六)

Blueprint专家授课:9:30-12:30

代理商分享(二):12:30-13:00

授课内容:选择广告目标和预算 / 受众和版位 / 成效衡量 

授课语言:英文教材、普通话授课、附学生中文学习材料

直播通道:https://register.gotowebinar.com/register/624946325419279632

  

  

广告学院

2020年10月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