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中国传媒大学10支创业团队晋级“创客天堂”2020苏州创业大赛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0-29   作者: 浏览量:761

(通讯员:李羿玫 雷涵钦)10月25日下午,“创客天堂”2020苏州创业大赛预选赛中国传媒大学——斜杠空间专场,在中国传媒大学33号楼一层报告厅火热开赛。本次预选赛由苏州市众创空间协会、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办,斜杠空间、创幂众创、创科通科技服务、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协会承办。中国传媒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闫玉刚、副主任蒋洁,苏州斜杠空间孵化器创始人汤光明,天翼资本合伙人李党生参加了本次创业大赛预选赛。


 中国传媒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闫玉刚发言

 评委现场点评

本次创业大赛预选赛以“成就梦想,开创未来”为主题,闫玉刚老师表示,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使得各行各业处于变革阶段,创新型人才更适应社会发展,希望通过此次大赛真正能够打破专业、年级、学历层级壁垒,选出好的创业项目,建立与企业、投资基金机构的合作关系,为我校创新创业添砖加瓦。

 项目陈述精彩瞬间

 预选赛包括项目视频展示、项目陈述、评委提问以及答辩、评委点评等环节。共16支创业团队参加预选,项目涵盖前沿科技类如传说协拍、极物智能生鲜产品品质数字化平台、“互联网+”虚拟主播等,也有教育培训类如小守艺儿童非遗学习平台、番茄学院、港日学院等。经过最终评审,insight速推、港日学院、传说协拍等10支队伍胜出,晋级苏州路演(10进5比赛),并有机会参加苏州创新创业训练营游学项目,专享包括公司注册、地址挂靠、办公工位、财税代理、股权架构等价值两万元的创业大礼包。

本次“创客天堂”2020苏州创业大赛以服务创客为宗旨,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对接金融机构、提供投融资服务;在往届创客大赛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升级,联合18家社会组织、近百家创投机构共同参与。赛事分为预选赛、行业赛、总决赛三大环节,以大赛为纽带,为创客搭建展示项目和资源对接平台,提供投融资服务、行业资源、孵化落地等支持。

(编辑:阎玺、肖晓蓉)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