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中传要闻

第22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在“学习强国”展映

来源: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2020-12-04   作者: 浏览量:938

(通讯员 曹悦)11月23日,第22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正式登陆“学习强国”平台,进入展映环节。该活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管,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指导,中国传媒大学主办,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承办。

本届大会以“见证声音记录历史的力量!”为主题,鼓励当代大学生用声音记录战疫壮举,用语言助力脱贫攻坚,用讲述纪念人民广播,用作品传递青春力量。

在疫情防控背景下,本届大会采用线上展映的方式进行,得到了各院校的积极响应,共有来自3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的291所高校参会,参与院校数量再创新高。经专家评审,共有来自51所院校的63部作品进入展映环节。展映作品已于2020年11月23日起开始分批登陆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编辑:阎玺)

附:展映观摩方式:

第一步:打开“学习强国”APP右下角“电视台”

第二步:找到“看文艺”频道二级栏目“文化大观”。栏目下可见“第22届齐越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专题。

第三步:点击视频可观看朗诵表演。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