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中传要闻

中国传媒大学第三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召开

来源:融媒体中心    2021-01-12   作者: 浏览量:1426

(记者 王雷亭 何婧仪 摄影 缑宇 申皓文)1月1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中国传媒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中传讲堂召开。预备会由王达品同志主持。

预备会共有七项议程。首先由廖祥忠同志介绍第三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随后逐项表决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和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名单,宣布了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名单和大会注意事项。

根据表决结果,大会主席团由32人组成,王达品同志担任大会秘书长;党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由15人组成,王达品同志担任主任。

此前,我校已全部完成本次党代会党代表的推荐、选举工作;在广泛听取意见和反复修改打磨的基础上,完成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完成了下届党委、纪委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提名工作。

廖祥忠同志强调,第三次党代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即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即将启程的重大历史节点召开的,是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将动员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为实现“三个跨越”、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传媒大学而努力奋斗。

预备会议前,召开了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和代表团团长会议。预备会议后召开了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第三次党代会正式会议将于1月13日至1月14日举行,大会开幕式将于13日上午9时在中传礼堂召开。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